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我国人民到底怎么了?

2012年4月11日,乃我国第14任最高元首 DYMM Seri Paduka Baginda Yang di-Pertuan Agong Tuanku Abdul Halim 的登基大典,政府为了让全民普天同庆,而宣布今天为全国假期。

然而,今早打开Facebook一看,有一页让我吓呆了,该Fan Pages竟然是在讨论着最高元首的贡献是多一天的公共假期,里头的许多comment令到我感慨现在的我国人民到底怎么了,其中最一个最过份的莫过于间接诅咒他人死亡而得到假期,更令人厌恶的是还有20个Like!!天啊,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言论自由也不该自由到这种程度,在古代早就灭九族咯!在现代的国家,即使在民主国家,这类的言论也可能招来官司,在共产国家,严重的甚至会直接枪毙!!

还有,其他的不少comment也耐人寻味,有的还问这位最高元首是不是我国的新首相??!!Walao eh..我国的最高元首跟首相都不会分,这位网友如果还under age就情有可原,但如果他已经是个成人,那他根本不配当我国的公民!!可能是我本身太敏感,但我始终认为身为马来西亚的国民,无论怎么讨厌现在的政府,我们还是要尊敬我国的最高元首,因为陛下是国家的象征,不尊重陛下等于不尊重自己的国家,不尊重自己的国家就等于不尊重自己!!

各位曾经对最高元首出言不逊,还有那些利用最高元首登基来消费、或制造笑话也博取版面的大马网友们,请大家深思。Daulat Tuank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