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伤·离别

今天7月5日,一个星期前的今天我终于离开了那间我读了四年的大学,一个星期后的心情和许多系友一样,还是一样的不舍得离开大学。回想起这四年来迷迷糊糊中在这个号称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乡下地方,竟也能安然渡过,真的要给大家一个热烈的掌声!!

虽然大学的位置很不strategy,但依然有它的精彩,要不然大家也不会那么样的舍不得。大学的精彩里最重要的一环就是我各位可爱的coursemate,今天就和大家大略介绍我和每一位coursemate在工作上的关系,经过了一番的整理才发现到原来在这78位coursemate里,我四年来曾经和其中的51位同一组合作过design, project 或assignments,percentage还蛮高的,接近2/3~~以下的这张table足以一图胜千语:


回头一看,原来我1st year的时候所认识的coursemate是少之又少,2nd year时参加Shell Eco Marathon可以说是我大学生涯的转泪点,透过SEM的参与我认识了更多的coursemate,现在真的很怀念当初我们一班无名小子误打误撞,用双手build了两辆上得了跑道、走得动的车子;在那过程中,还有许许多多的点点滴滴,多到不是能有三言两语来形容,总之就是很开心,没有SEM,我的大学生涯肯定失去光泽!当初,鼓励我加入SEM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让我做了对的选择,其实当时真的很犹豫因为我是个典型的Pelajar Balik Setiap Minggu,周末都不放过,假期哪里可能留在大学,现在想起来,自己也不相信我会牺牲掉两个月的长假留在大学参与SEM!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大家分道扬镳的时候已经来临了,就让我们为各自更美好的未来去好好打拼吧!毕业典礼的时候还有机会再见面,所以大家也别太伤感,要哭的话,毕业典礼当天再哭吧!今年九月的毕业典礼见!

1 条评论:

  1. 哇~ 你竟然還整理出4年來同組的組員,厲害! *掌聲*
    呵呵,畢業咯,大家一起從這一個終點邁向下一個起點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