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大马政治黑暗的7月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心情要写Blog的,但下午刚刚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来customise blog的背景,第一次弄,所以弄了好久好久。因此就写写一些东西~

7月,大马政治黑暗的一个月:首先709,净选联盟BERSIH2.0和平游行却遭“警方”暴力对待!之所以说“警方”因为那群蓝衣的所做所为已经不配称为警察了,部分“警察”还被拍到穿着没有徽章及编号的制服,什么还蒙面!恐怖分子咩?!事情已过了接近两个礼拜,谁对谁错已经不再重要,人民已经看透了,有关当局为了保住政权,什么肮脏手段都使得出来,下届大选人民自然会这起事件来做一个判断,判断谁对谁错~大家拭目以待!

说到709,不能不谈马华的老大还有老二,这两人不知道是不是在倒米,之前他们乱七八糟的言论不谈,就直说角度问题还有风向问题;709事后隔几天,老二说警察没有向医院范围发射水泡,是风向问题导致“水被吹进医院”,老大隔天的言论更惊人-->这是角度问题!哈哈!

709事件似乎暂时平定后,刚巧是716赵明福含冤逝世两年,而政府也终于在7月21日公布皇家调查委员会的报告,报告出来果然惊人,“盘问是自杀的最后一根稻草”,死亡非意外或他杀,而是因性格脆弱不堪盘问而自杀!这样的理由也编得出来;难怪已故赵明福的遗孀苏淑慧在获知报告后透过短讯回应说,“感谢皇委会让我做了几个月的梦,被打了一巴掌,该醒了!” 这句话听了真的很痛心!

今天7月22日,大马政府又有惊人的动作..代表《人民之声》人权组织入禀法庭关于马法鲉鱼潜艇军购案的法国律师威廉波顿(William Bourdon)今天早上从槟城飞往吉隆坡时,在飞机上遭移民局官员带走扣留,将在今晚被遣送回国。大马啊,大马,对自己的人民如此,没想到对待外国人也适用同压的打压手段~Malaysia的已经扬名国际了!!Malaysia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