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大学生涯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已经在USM度过了3年的大学生涯~还记得3年的今天6月28日,星期六上午,天空十分晴朗..当时怀着十分紧张的心情来到了这一所大学。

先说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我那一代槟城小孩从小的梦想~~小时候每当经过理大的草场,望着那草坡上的“USM”三个字,就会告诉自己长大如果能进入这里读书一定很厉害,因为当时进大学已经是很了不起了,更别说USM~

没想到长大后我果然成功进入了这所大学,但巧合我所就读的是位于高渊的工程系分院虽然还属于槟城但却是威省了~还有,一踏入这间分院有点吓倒不止环境陌生而且是非常的ULU..这就是为什么刚读大学的初期一直想着周末快到可以回家。

现在的我,已经不像3年前那么想回家,反而是开始怀念还有珍惜这仅存的大学最后一年时光~结束了大学生涯就意味着要踏入那现实还有人蛇混杂的社会工作!

希望在4年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可以充实的度过,轰轰烈烈让大家共同拥有美好的大学回忆~~这样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第一次

两年前的今天~2009年6月4日,在槟城国际机场Departure Hall等候去新加坡班机的时候,心血来潮加入了Facebook这个网络大家庭 ;两年后的今天~2011年6月4日,决定要开始写Blog的旅程...第一个Post不知道要写什么,就先到此为止~还要多多研究Blog的功能..还要向各位前辈多多请教^_^